只要按下音符就會發出音樂,而且是優美的古典樂,是不是很吸引人!

IMG_3640.JPG

 

第一次知道這本書是原文書,當下就期待會有中文版本出現。
(這本原文內容文字較難對小孩和我來說有難度,哈)
內容是敘述一位小女孩帶著蘋果樹和一隻小狗出門探險的故事...

配合著韋瓦第四季的音樂,有如身歷其境,念完文字看完圖片最後按下音符,小孩也都會跟著仔細聽,是不是有像繪本的畫面出現春天或下雨的聲音。

IMG_3643.JPG
除了音樂,從封面就看的出來圖案豐富,內頁也是,姐弟倆都會急著看裡頭有什麼東西,姊姊會說那個白頭髮的人好美,弟弟會說我找到兔子了,
姊姊還跟我說,這本書畫的好滿好多東西…..都不會亂耶!(我原本以為她會會接著說,好亂喔!哈哈,還好)

 

最後有小小介紹音樂家韋瓦第,和對每段樂曲更深入的文字解說。
我喜歡這頁!畢竟媽咪我不是學古典樂的,這一頁大人和小孩都可以一起配合解說再從溫一次故事和音樂喔!

IMG_3642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